不是鸽子是陈安

车和在补档🐧群829822925 ,如果宝贝误投了粮票可以找我,可补你一篇你想看的短车✓

【挂条】如题。【花亦山乙女写手】

无授权搬运。挂花亦山乙女写手时光荏苒。本来想艾特她来看看,可惜她把我屏蔽了我直接搜不到。图片受限,老师们可以走围脖,我围脖同名

  

@星野澄夏(不要日lof) 另一位受害老师。


  感谢⭐时光荏苒⭐未经过授权搬运我与星野澄夏老师的文章为我们带来“热度”。感谢帮我做整理的几位老师。

  

p1证明。p2事发群。

p3号我与星野澄夏老师的聊天概括。

p4—5,事发群群记录。

p6,时光小群记录。嘴上说联系实际一直到八点半多我去联系时光。

p7—8,道歉,打qian💰事件。

p9—10,时光LOF表示,她私自建群转载为我和星野老师带来热度,我们应该开心才对。

另,时光屏蔽了我和星野澄夏老师的LOF。

二编:时光屏蔽我与星野澄夏老师并自己开小号(IP一律江苏且空白号)给自己的道歉贴点赞推广评论。

感谢提供截图的朋友,再次鞠躬

  


评论(78)

热度(85)